曦瑶

这世上最不缺那些人渣嘛,让她们滚远点,看不见她们那张大b脸就不会觉得碍眼了。

全职同人《我只是个吃瓜的围观群众而已啊》78

  姬如雪失踪了,她悄无声息的离开了。


  叶修不可置信的看着姬如雪工作岗位上的纸张,上面潦草的写了四个大字“勿念•再会”。


  什么意思?不是说还有八个任务没有做呢?要做完才会离开吗?为什么这么突然?


  苏沐橙拿着那张纸哭了许久,亦如当初哥哥离开她一样,哭的很是伤心。

  

  方锐摇头叹息,难得遇到一个那么和的姑娘,结果没相处一段日子呢,人家就离开了。


  莫凡则是有些低落的离开了,回到了小区默不作声的休息了。包子则是有些惋惜,但也没有太难过,毕竟……人嘛,都有自己的选择。


  姬如雪离开钱最后一个和她说过话的魏琛瑟瑟发抖,深刻怀疑自己是不是哪句话说错了,所以才直接走了的,但是都说了再会,应该还是会再见面的吧?


  姬如雪这么一走,陈果更慢了,多了好多事情要处理,但是陈果还是固执的不愿意找人顶替姬如雪的位置,依旧坚持着要等她回来。


  等到最后陈果都忍不住哭了,每次经过前台,看到姬如雪最常坐的那个位置都忍不住心酸的想哭。


  姬如雪的日常用品都被苏沐橙收藏了起来,不愿意让任何人碰。


  兴欣的人一时间情绪都有些低迷,有些火没出撒,都撒在了周六晚的比赛上,一时间战无不胜,叶修和苏沐橙最夸张,键盘都按坏俩了。


  

  全明星时,联盟的人都期待还是姬如雪主持呢,可是看着是陌生男人都有些失望,还有点不适应。


  那新主持人一时之间还不明白为什么上一刻自己还感觉备期待,下一秒就感觉自己被嫌弃了。


  全明星结束后,孙翔拉下了脸来问兴欣的人,主持人为什么不是姬如雪,结果都没搭理他,唯一一个善良的孩子乔一帆,还是给了孙翔和周泽楷答案:“她失踪了啦……”


  其余的人都震惊了:“她失踪了?怎么可能?真被老天爷收了?”


   这话一出,兴欣的众人都紧盯着刚刚说话的人,那意思仿佛是在说,你再多bb一句,我们就干死你!


  那人瞬间不敢说话了……


  今年的全明星在霸图,原本张新杰有些害怕真是那个女人,但结果不是了,他是最失望的那一个,他也想不通为什么,自己被她虐出感情了?


  周泽楷更是连接下来的全明星都不愿意参加了,直接和孙翔两个人罢工去买醉了。

 

  江波涛只觉得头大!奈何拿这两个人没办法。


  据观众说,那是他们参加的最诡异的一场全明星。


  不少姬如雪和苏沐橙的cp粉也哀声怨道,因为姬如雪走了,苏沐橙的微博也就好久没有更新她们的合照了。


  

评论(1)

热度(19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