曦瑶

这世上最不缺那些人渣嘛,让她们滚远点,看不见她们那张大b脸就不会觉得碍眼了。

全职同人《我只是个吃瓜的围观群众而已啊》79

  姬如雪此时正在时空管理局做着新老交接,至于交接她的新人……好吧,就是996。


  突然有了身体,并且有了身份地位的996简直受宠若惊。不仅如此姬如雪还把她的姓给自己用了,这更是莫大的荣幸。


  姬姓无论在哪可都是大姓,在这里更是大姓中的贵族,可是非常古老的,而且这个姓的人也很少。


  她现在有了新的名字,叫姬清玄,是她赋予的。


  姬清玄忍不住提醒着姬如雪:“他还在世呢,要不要我陪你去看他一眼?”


  “走吧。”姬如雪可是丝毫不客气,说走就走。


  姬清玄无奈追上,开启了通道,回到了那个熟悉的地方。


  他看着突然出现的姬如雪,缓缓落下了泪,随后有些慌乱的理了理身上的衣服和头发,可是看到自己布满皱纹的手,又无力的垂了下去……


  “你还是那么年轻……与50年前一样……未曾变过。”


  姬如雪走到他的面前蹲下了身子,目光如常的看着他:“听说,你一直未娶啊?很牛逼啊!”


  他苦笑着叹了口气:“是啊……”


  “你身边这个姑娘是……?”


  “我是那个外挂呀!”姬清玄打着招呼,虽然他没有见过她,但她对他还是很熟悉的。


  “原来是你啊……”


  三个人沉默片刻后,他开口了


  “能不能……单独陪我逛一逛?”他试探着问,和上次请求她留下来一样,没抱有多大的希望,但就是想试一试。

  

  姬如雪这次没有拒绝,而是答应了,她知道这个男人大限将至了:“你这辈子有什么遗憾吗?”


  “我这辈子最大的遗憾……你啊……”他苦笑道。


  姬如雪推着轮椅走到了一家网吧,很庆幸,荣耀经受住了时间的考验,50年了,荣耀越做越强、越做越好,依旧是年轻人最爱的游戏。


  “如果说,我不会是你的遗憾呢?”


  他一直以来都很聪明,但这一次实在没懂姬如雪的意思。“我已经没有时间了不是吗?”


  “……咳咳……”他已经没有力气了,可是他真的还想在和她多说点什么。


  “别勉强了,我们还会再遇见的。”


  他苦笑:“怎么可能……”

  

 “你别忘了我是谁,我连老都不会,再找到你有什么困难的吗?”


  “你是说,等我下辈子?”他疑惑的问,难不成她还真的能找到自己的转世?


  “我不要你下辈子,即便转世你也不再是你,我说的是这辈子。”姬如雪看着他说着。


  他似乎明白了什么:“你是说……回到过去?”


  “嗯,还没有老糊涂。”


  “真的可以回到过去吗?”他有些犹豫了:“对你会有什么影响吗?”


  如果能回去,他固然高兴,但如果对她有影响,那他宁愿孤独终老。


  姬如雪摇了摇头:“不会有影响,但只有一次机会,本来我想,要不要直接回到我离开的那一年,又或者是刚认识你的那一年,但是我想啊,太亏了,我还没有看到小时候的你呢。”


  “回到刚认识的那一年就算了,太狼狈了……我希望你能对小时候的我手下留情……咳咳……如果可以回到过去,我想请你帮我一个忙。”


  姬如雪的耳朵凑近了面前这个男人,随后姬如雪答应了:“放心吧,我会的,既然选择回到那个时候,肯定不会让你再有所遗憾。”


  听着姬如雪的承诺,他安心的闭上了眼睛,这一次……是真的结束了。


  姬如雪深吸了一口气,熟练的翻出他的手机解锁.,给他的家人发了一条短信,随后离开了这个世界。



  


  

评论(8)

热度(18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