曦瑶

这世上最不缺那些人渣嘛,让她们滚远点,看不见她们那张大b脸就不会觉得碍眼了。

《第二部》8章

  但是那个妹子也不知道哪根筋搭错了,连续两天没来之后,还真的就找上了姬如雪,非要她带自己一起玩。


  毕竟她在姬如雪眼里就是一个没长大的女孩子,所以也没拒绝,真就带着人一起玩了。


  苏沐秋眼看着已经很久没有玩游戏的姬如雪,因为这个姑娘的请求,又开始重新玩起了游戏,而且还不带他们,有点不开心。


  叶修也深感无语,因为不仅没带他,而且位置也被他占了!


  md!你把我位置还我啊!


  苏沐橙偷笑着,心想报应来的真快。叫你以前欺负我,现在位置被别的妹子抢了吧。


  叶修只得拽着新认识的两个朋友,大漠孤烟和气冲云水打竞技场。


  大漠孤烟:[今天火药味怎么这么浓?]

 

  围观的气冲云水:[听说是老婆身边而专座被抢了。]


  大漠孤烟:[他不是跟我一边大?怎么就有老婆了?]


  气冲云水:[别那么耿直,女朋友啦 ]


  大漠孤烟:[早恋可不太好……]



 

  姬如雪此时正混迹在竞技场,看着对面夜雨声烦四个大字,姬如雪乐了,这不黄烦烦吗?这就遇上了?


  姬如雪用着非常下三滥的招式,干掉了夜雨声烦,还留下了以前叶修的一句名言:“输了就是输了,这说明什么?小朋友!还得练!”


  气的黄少天破口大骂,但是对方已经听不见了,姬如雪已经退了。


  这下三滥的招式,都是姬如雪从叶修、魏琛、方锐这三个顶尖猥琐大师身上学来的,可谓是要多恶心有多恶心


  所以仗着超前的打法,疯狂欺负小朋友,毕竟这群小朋友不趁着现在欺负,等以后可就欺负不过了。


  晚上,叶修第一次主动的抱住了姬如雪,一直以来叶修对姬如雪是有好感的,甚至从第一次见面时,就有一种难以言喻的感觉,好像此生真的就非她不可一样,所以也没抗拒过成为他男朋友这件事。


  但因为年纪和身份,他也从来都是规规矩矩,日子也很平淡的过着。


  可是最近因为那个莫名其妙的女人,被冷落太久了,真的有点不适应了。


  “还要陪那个女的玩到什么时候?天天带着她下本,还给她找场子,别人都误会她是你女朋友了……”


  “乖一点,别闹。”


  叶修咬住了姬如雪的耳垂,手也开始不安分起来,明明他才是她正牌男朋友,但却整天和别人出绯闻,他这怎么叫闹呢?


  他势必要讨个说法,要么让那女的走,要么今晚就得补偿他。


 



评论(8)

热度(15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