曦瑶

这世上最不缺那些人渣嘛,让她们滚远点,看不见她们那张大b脸就不会觉得碍眼了。

《第二部》9章

  一直到了后半夜


  叶修终于停止了动作,下意识舔了舔唇边的水渍,微微喘息着。


  做这种事情,虽然很累……但是也是真的爽……


  姬如雪见叶修完事了就伸手拿了根烟点燃,叶修见状眉头紧锁…


  …是自己表现的不够好吗?叶修忘记了自己是从哪里听来的,说是另一半对伴侣的表现不够满意时,就会抽烟。


  叶修咬了咬下唇,俯身凑近了姬如雪:“好端端的抽什么烟?”


  姬如雪朝着他吐了一口烟圈,嗓音有些沙哑的说:“想抽就抽了,要不要来一口?”


  叶修居然真的吸了一口气,但是被呛到了…因为他不会抽烟。


  姬如雪好笑的教了一下他,叶修也很快就掌握了要领,但是他实在不明白这东西有什么好抽的,这么辣……


  但想当初叶修抽的可比她狠多了……


  不过这辈子的叶修也没上辈子的压力大,他也不需要这个玩意了,想着姬如雪也就不祸害好孩子了,没让叶修再碰这东西。


  “行了,爽也爽了,乖乖睡觉吧。”


  叶修觉得这话说得好奇怪,明明她也很舒服,结果却搞得好像是她陪自己耍一样,只是单纯的为了陪自己。


  但叶修这么想的话也没错,姬如雪本就不重欲,对什么都很平淡,可不就是为了陪叶修。可叶修也确实很疲惫了,懒得再计较深究,抱着姬如雪就睡了。


  


  第二天起床后,姬如雪难得起晚了,但叶修缺神清气爽。看到那个妹子又来找姬如雪后,用一种炫耀的姿态,装作不经意间露出了脖子上的吻痕和肩膀的抓痕:“她今天可能没力气陪你玩了,要不我带带你?”


  那妹子生气的走了,苏沐橙却一脸不可置信的看着叶修:“你你你……你不要脸!”


  叶修蔑视的看了眼苏沐橙:“小屁孩~”


  上次的痕迹是假的,但这次可是实打实的,所以叶修的底气也是十足。


  而蔑视的态度可谓是彻底惹恼了苏沐橙,苏沐橙的小脑袋里计划疯狂罗列了出来。


  心想你个叶不羞,看我不给你疯狂使绊子,我就不姓苏!


  上辈子和和睦睦,如亲人般的两个人,这辈子居然成了半个仇家,这是令此时正在围观世界走向的姬清玄没有想到的。


  姬清玄还是不放心姬如雪,所以有事没事就回查看世界日志,这种感觉就跟追小说一样,每天都有新的章节,所以姬清玄也是看的很带劲儿。


 

评论(8)

热度(174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