曦瑶

这世上最不缺那些人渣嘛,让她们滚远点,看不见她们那张大b脸就不会觉得碍眼了。

《第二部》4章

  晚上,叶修刚洗完澡穿衣服时,门被推开了,叶修原本以为是苏沐秋,还说了句:“帮我拿一下内裤。”


  姬如雪淡定的拿了一件内裤递过去,叶修接过内裤,但是突然发现这双手好像不是苏沐秋的,扭头一看发现居然是老板。


  叶修一把扯过被子掩盖住了下体,面红耳赤还结巴了起来:“不是!你……进来怎么不敲门啊?”


  姬如雪耸肩:“害羞什么?又不是没见过。”


  叶修欲言又止,心想你什么时候见过了?


  不对,他为什么要像个小媳妇一样?他才是爷们吧?怎么都应该是姬如雪害羞吧?


  “看着没小时候好玩了…不知道手感怎么样…啧”姬如雪又小声地嘟囔了一句。


  叶修没有听清,但看她嫌弃的表情,就觉得不是什么好事,所以他不打算问。


  “找我有事?”叶修懒得计较了,只是希望姬如雪早点走。


  “没事就不能找你吗?你现在好像是我男朋友?”


  叶修很想解释一下之前只是个游戏而已,但目光触及到她手上居然还拿着刀瞬间怂了。


  他莫名有种感觉,但凡惹恼这女人,她肯定会砍自己的,所以叶修把想说的话咽了下去,开始赔笑。


  “哪能啊!随便找!随便找!”

  



  等苏沐橙住校回来后,听说姬如雪成了叶修的女朋友……眼眶都红了,愤怒的瞪着叶修,似乎是后悔开口留下这抢自己嫂子的坏蛋了。


  被讨厌的叶修也觉得很无辜,这真不怪他,是你哥非要拉着我玩真心话大冒险,让我表白的。


  “呜呜呜,姐姐,你会不会不要我们呀……”苏沐橙可怜巴巴的哭泣着,生怕姬如雪因为叶修抛弃她们两兄妹。


  姬如雪抱着苏沐橙安慰着:“乖,不会丢下你们的,怎么会不要你们呢,姐姐要。”


  叶修嘴角狠狠地抽搐着,按道理来说,他才是正宫吧?为什么现在怎么感觉自己像个3?而且你居然还都要?你可真牛b。


  苏沐橙总算不哭了,窝在姬如雪怀里,暗地里瞪了一眼自家那没用的哥哥。


  苏沐秋觉得自己被嫌弃了,而且这妮子居然装哭?


  等苏沐橙回到房间后,发现自己的东西都没了,转而换成了叶修的东西。


  她不可置信的盯着叶修,心想才多久,你抢我嫂子也就算了,还抢我位置?


  叶修也很想哭,他是被逼的!他是被胁迫的!


  苏沐橙被安排到了单独的卧室,而叶修则是“被迫”住到了姬如雪的房间。


  好在姬如雪没有对他做什么不可描述的事,只是单纯的“同床共枕”,但是叶修更多的是怀疑,她不懂这些。


  想着,叶修突发奇想,拿出了手机和同为夜班的哥们借了一部学习资料,然后对姬如雪说:“赵哥给我推荐了一个很好看的电影,听说很助眠,你要不要一起来看?”


  姬如雪答应了,真的同意了。


  结果就是,叶修看的面红耳赤,甚至想着身边就躺着个姑娘,忍不住浮想联翩,呼吸声都加重了。


  甚至他还感觉到姬如雪的手好像搂上了自己的腰,还在一点点收紧,呼吸也逐渐打在了他的脖颈处。


  他心猿意马的扭过头去,暗骂了一声艹,她居然睡着了?


  姬如雪不仅睡着了,还把他当成了苏沐橙抱着。


  而隔壁的苏沐橙则是因为突然一个人睡,反而睡不着了,半夜悄悄爬进了姬如雪的被窝,钻进她怀里。


  回到了熟悉的位置,苏沐橙终于安心的睡着了。


  突然被挤到地上去的叶修叹了口气,有一种深深地无力感。


 这都什么跟什么啊?


    因为被抢了床榻的叶修,也没有睡意了,索性下楼值班去了,下去后发现苏沐秋居然也没睡,一脸苦大仇深的坐在前台收银。


  但是当苏沐秋看到叶修下来后居然高兴了?


  不是!


  你高兴个屁啊!


  “姐她人呢?”苏沐秋问。


  叶修不经意间露出了脖颈处的痕迹:“累的睡着了。”


  痕迹怎么来的?呵……苏沐橙为了弄醒他掐的……不仅如此还踹了他一脚,现在反而被叶修拿来气苏沐秋了。


  果不其然,苏沐秋一副被打击了的模样,更气愤了,叶修稍微舒坦一点了。


   第二天晚上,为了防止苏沐橙半夜再来欺负自己,叶修果断锁门了。


  苏沐橙委屈巴巴的站在门前,看着被锁掉的门,心里大骂叶修无耻!

评论(10)

热度(17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