曦瑶

这世上最不缺那些人渣嘛,让她们滚远点,看不见她们那张大b脸就不会觉得碍眼了。

【日/遍/全/联/盟】全职all 73章

  和莫凡聊了一会,白初一走到魏琛电脑前,拿起了她的那张账号卡,登录上去,然后挂机发呆。

  这个账号是苏沐秋送给她的,白初一很少玩也是怕想起苏沐秋,从而对荣耀有一丝抵触。

  白初一揉了揉眼睛,魏琛和叶修刚好领着一群人,打打闹闹的回到了六楼。  

  魏琛看到人红了眼眶,有一瞬间不知所措,然后又看到了不远处的莫凡:“怎么回事!小白他趁我们不在欺负你了?你吱个声,看我不打死他!”

  

  听到魏琛这么说,乔一帆眉头紧皱,目光紧紧的盯着莫凡,似乎是想要个说法。

  包子也怒气冲冲的,就想去揍莫凡,但是被叶修抓住了。

  莫凡也没做什么解释,鬼知道这女的哭什么。

  苏沐橙走到白初一身后,看着游戏界面,猜出了一二:“嫂嫂……”

 

  叶修叹了口气:“我以前怎么不知道你是水做的?别哭了好不好?”

  我没事,就是……眼泪它突然不听话了……”原本没什么,看到苏沐橙白初一眼底了泪彻底关不住了。

  “咳,沐橙你回寝室玩一会吧。等她情绪好了,你再出来。”

  苏沐橙明白叶修的意思,她身上到处都是哥哥的影子,不想让白初一难过,乖乖的回到了五楼。

  “诶,老魏你带着他们该做什么就做些什么吧,我陪她待会……”

  “那成!”


  

  

  白初一将小脑袋埋进了叶修胸膛,小声问道:“阿修,我是不是太过矫情了,最近哭的次数,比吃饭的次数都要多了。”

  叶修不以为意:“哭很正常,这是一种排解方式,我还怕你不哭、背着我哭呢。

  我知道你想他,但是要是让他知道,你以为他成天闷闷不乐,眼睛都快哭瞎了,他会开心吗?他会自责的,就算不为了自己,也要为他着想是不是?”


  白初一有些复杂的看了一眼叶修,想说些什么,但最终还是没有开口……

  

评论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