曦瑶

这世上最不缺那些人渣嘛,让她们滚远点,看不见她们那张大b脸就不会觉得碍眼了。

【日/遍/全/联/盟】全职all 125章

   今天有个人加了我的qq,和我长谈了我的同人文,还求女主不要死。

  前边我们聊的很愉快,但是后边说带入了剧版演员的脸……

  我想声明一下,我看的是原著,喜欢的也是原著,也是按照原著而来的,是原著党的看时间线就看得出来。

  

  而且,我虽然写的是同人文,但是我尊重原著,尊重电竞精神,所以和比赛有关的,我很少改动。

  甚至说白初一这个角色很少出现在比赛当中,这个角色只出现在他们的生活当中。

  毕竟这里的主角是白初一,而比赛和白初一没多大关系,所以只有男主角出现时,才会有和荣耀和比赛剧情,但我绝大多数还是会一笔带过。

  唯一一次是迫不得已,我把安文逸的替换成了白初一,因为我要走剧情,走的是一个白初一放下苏沐秋的剧情……

  

  此外虽然我也看过剧版,也觉得很不错。 

  而且对剧粉,我也无意冒犯……

  但是!!!

  在我眼里,没有人可以是他们!

  谁都可以演他们!但谁都不是他们!

  无论是盗笔还是全职!

  


  还有就是,我爱沐秋,胜过爱叶修(小声逼逼)

  

  

评论(5)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