曦瑶

这世上最不缺那些人渣嘛,让她们滚远点,看不见她们那张大b脸就不会觉得碍眼了。

[烈火军校同人]万千宠爱6

  回到宿舍,洗完澡换了衣服,就上床睡觉了。

  夜里闷热,故而只关了半扇窗,却不料早晨起了风,厚重的窗帘一下一下的拍打在窗子上,发出一声声闷响,天色还没有完全亮起,严初就已经迷迷糊糊的醒来了。

  关上了窗户,睡意全无,严初只好起床穿衣服。

 

  而顾燕祯这边,谢良辰震惊的看着顾燕祯居然真的自己起来了,虽然神智依然不清。

  接连几天,谢良辰发现顾燕祯这个玩世不恭的大少爷,异常听严初的话,说往东绝不往西。


  周末严初难得睡了会懒觉,然后起床。

  今天严初拒绝了顾燕祯的邀约,回了兄长们安排的住处。

  女管家将一封信递给了自家小姐说道:“一位姓季的姑娘让我亲手交给您的信”

  严初接过信,看了眼上面的内容,微微一笑,然后将信封烧毁:“给我准备一把枪……”

  女管家略微错愕:“小姐是要做什么?”  

  “大哥怎么教你的?少问多做,其余的和你无关。”说着白初一就去收拾行李了。

  “是……”

    假期过得很快,回到了军校,就看见顾燕祯一直守在寝室门前。


  顾燕祯一看到严初,眼睛顿时亮了:“严初!这两天你哪去了!我都联系不到你?”  


  严初将人请进了寝室,倒了杯水喝了一口:“我去办了点事,今天才回来。”


  “什么事情?”顾燕祯问道。


  严初拿出了今天的报纸,将报纸扔给了顾燕祯:“张麟,一个私运、倒卖二手针剂药品的贩子。

  将美国人用过的针头一类东西,重新包装,然后打着进口货的名头,高价卖给中国人,已经有不少人因此染病丧命。”


  “你这两天是去解决他了?你怎么又不叫我和你一起?”顾燕祯将报纸扔到一旁,显然是生气了。


  是的,“又”,严初这几年已经不是第一次单独出去干这种为民除害的事情,


  “我一个人就能解决的事情,叫你做什么?”严初漫不经心的说道。

  “我也想为民除害不行啊!每次都不叫上我……

  严初懒得和顾燕祯斗嘴……



  在木色的地板上反着亮光,学员们围坐一圈。

  圈内,努力严初和沈君山正在激烈的对峙。

    顾燕祯看着两人对决,所谓高手过,动作快的都能看到残影了。

  但是严初的身手不一般,那可是从小在军营里长大的混世大魔王,教她功夫的人是一个接着一个,从小就没败过。

  沈君山渐渐跟不上严初的节奏,落了下方,落败。

  严初连气都没喘,依旧脸不红心不跳的,明眼人都看得出,严初的漫不经心,而沈君山确是动了真格,然而还是落败了。

  顾燕祯特别捧场,见严初赢了,直接鼓掌。  

  严初倒是没什么明显的情绪,一如既往的淡笑,这是和大哥学来的,面对任何事情,都是淡然处之、温文尔雅、风度翩翩。

  没错,她其实就是在学大哥装犊子,因为这样实在是太有腔调了!



  上完一天的课程,严初本想睡觉,却难以入睡,只得穿上了衣服。

 

  夜深露重,迎面扑来的寒凉水汽。

  抬头望去,如渊的夜色中有火光在隐隐闪动,严初有些好奇的走了过去,看见沈君山正坐在平房仓库的屋顶上抽烟。

  沈君山见他顺着梯子爬了上来,晃了晃手里的烟道,“抽吗?”


   严初也一点都不客气,接过烟就抽了几口,吐出了一口口的烟圈。


    沈君山看着眼前的人开口道“我突然发现你真的很有意思。”

    “怎么说?”

    “你的功夫不俗,每天训练都是第一个完成的,动作熟练老成,而且整个军校的教官,也都唯独对你客客气气的,能说一说你家中的事情么?”

  严初一笑,将手中的烟蒂弹了出去,烟蒂在半空中划了道弧线,飞掠过去:“家中一贫如洗一穷二白的,父母也都是普通人,着实没什么好说的。”

    沈君山有些愣住了:“你这气质怎么看,也不像是普通人家能培养出来的,倒是与我大哥有几分相似。”

  严初轻笑:“气质这种东西是与生俱来的,与家庭无关。”

  

  “你这大半夜出来夜跑又是为什么?”沈君山问。

  “睡不着,家中哥哥说过,没有睡不着一说,有!那就是不够累!不够累、就去跑到累,然后再睡。”严初说着一堆跟二哥学来的歪理。

  “这种方法……到是闻所未闻……”

  

  

  

 

评论(1)

热度(3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