曦瑶

这世上最不缺那些人渣嘛,让她们滚远点,看不见她们那张大b脸就不会觉得碍眼了。

全职同人《我只是个吃瓜的围观群众而已啊》76

  全场唯一的幸运观众常先,此时真棒缩在角落里瑟瑟发抖。


  心里不断默念着,感谢上苍,感谢老祖宗,感谢天、感谢地,感谢祖国,感谢叶神!感谢我没有针对唐柔!


  第二天,原本王杰希等着全网的爆炸,结果打开手机后发现,一点水花都没有。

  

  何止没有水花,事情的发展简直超乎想象。


  他托人打听了那些记者的状况,就发现有一半都失业了,甚至有的都倒闭了,还有几个说是自己不小心摔了一跤,轻伤住院了。


  卧槽?自己摔得?离不离谱?


  给人打成那b样,愣是说人家自己摔得?还轻伤?轻伤?你TM敢信?


  王杰希三观炸裂!


  这女的这到底什么背景?


  叶修表示:不好意思,那是我的背景。


  

  姬如雪安全无恙的回到兴欣后,所有人都是震惊的。


  苏沐橙上上下下,彻头彻尾的检查了一下,看到姬如雪手上的伤眼睛都红了,拿着医药箱就开始处理伤口。


  叶修看着那打人时留下的擦伤,嘴角狠狠抽搐……太离谱了!你有什么好哭的?怎么看都是那群记者比较惨吧?


  莫凡震惊:“你居然没被抓?”


  姬如雪白了他一眼:“你很希望我被抓?”


  莫凡想点头,他确实很希望。但是怕被揍,只能忍着。


  姬如雪懒得搭理他,看着被苏沐橙包成粽子的手,随后直接回宿舍睡觉去了,太累了。


  

 等姬如雪醒来后,唐柔抱着一堆东西交给了姬如雪 


  姬如雪拆开后沉默片刻后说:“下次能折现么?这些东西我好像用不到…”


  魏琛一拍大腿:“你看,我说的你不信吧!送钱比送这些东西实在多了!”

  

  唐柔早有准备,拿出了自己的银行卡递给了姬如雪:“里面是我自己赚的,不是很多……谢谢你帮我。”


  姬如雪也是不客气,直接收下了,扭头就下去值班了。


 而叶修则是不断看着叶秋的吐槽,长叹了口气,感谢老爹?要不然现在姬如雪保准已经出现在局子里了,不对……可能警察叔叔都会迎来一顿胖揍,最后越闹越大,这个地球不会被她炸了吧?


  叶修越想越害怕,想着以后绝对得管住姬如雪,坚决不能让这种悲剧发生!


  (第一部真的马上就快结束了啊,还想为自己的支持者争取一下的,要尽快回去70章那里投票了。不能评论的,在自己支持者评论处点赞也OK的,也做数。)

  

评论(3)

热度(18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