曦瑶

这世上最不缺那些人渣嘛,让她们滚远点,看不见她们那张大b脸就不会觉得碍眼了。

全职同人《我只是个吃瓜的围观群众而已啊》77

  时间一点一点的过去,冬季快来临了,全明星又要到了。


  叶修敲了敲吧台问:“今年全明星主持还是你?”


  姬如雪点头,必须是她啊。


 “那你还有多少个任务?”叶修又问。


  “8个。”姬如雪简洁的回答着。


  还有八个就结束要走了吗?叶修不知为何心底有些失落,甚至有个疯狂的想法,要是世界轨迹没有按照正常路线运转呢?她完成不了任务还会走吗?还能走吗?


  叶修胡思乱想这,姬如雪似乎看出了叶修心底的想法:“别闹了,生活是你们自己的,就算你存心想搞破坏,我只会被迫终止任务,离开的更快。”


 叶修走了,魏琛却凑了过来,一头钻进了吧台里,顺势揽住了姬如雪的肩膀:“二弟,这么多优秀的男孩,就没有一个令你心动的?就没有一个能令你留下来的?”


  “心动吗?或许吧……”姬如雪眼睛虽然在盯着书,但是确是在想别的东西:“但留下来也不是我能随便留下来的,而且留下来又有什么意义呢?”


  “意义这词本身就没什么意义吧?那你离开了又有什么意义呢?而且大家都挺喜欢你的,都把你当做了朋友甚至是家人。”


  一直沉默的996也开口了:[雪姐,其实魏琛说的挺有道理的,你离开了最后也只是漫无目的的流浪下去,替别人而活。

  你有没有想过替自己活一次呢?做一次自己真正想做的,而不是受人摆布,以你的地位以及积攒的功德,做到这一点应该不难吧?

  与其过回那样的日子,还不如留下来,为自己而活一次,好好体会一下生活,毕竟流浪的日子也很孤独吧?

  而且,你也并没有在这漫长的时光里完全麻木吧?你的心还会动不是吗?]


  如雪深思片刻……是啊……离开也只是继续去一个不属于自己的世界,然后流浪下去?挺累的……已经够了。


  996自从知道姬如雪的真实身份后,不知道为什么已经有人给它提前转正,而且有了非常高的权限,以前姬如雪被隐藏的信息也都能调动了出来。


  姬如雪的功德点早都已经爆满了,那些被她救助过的孩子都已十倍甚至百倍反馈给了她,以她的名义也做了不少善事,她完全可以选择留在哪里,成为什么样的人,哪怕皇帝、总统、甚至天帝都没什么问题。


  [996,帮我向上头打个报告吧。]


  [好嘞!]

  

评论(3)

热度(17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